通知公告

...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

《技术经济》

...

《科学技术与工程》

...

《科技和产业》

第四届中国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年会报名通知
2021-09-26

当前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正悄然改变产业范式和生活方式,我国加速步入数字化社会。数字经济作为最具活力、最具创新力、辐射最广泛的经济形态,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劲动力。面对奔腾而来的数字化浪潮,如何更有效促进数字技术向产业形态转化、推进创新生态数字化变革持续向纵深拓展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踏浪而行”的核心议题之一。

与此同时,公共部门的数字化改革也进一步加速了数字技术孵化和数字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发展。作为微观产业主体的企业如何借助数字化改革浪潮,提升动态竞争优势,也是实践部门和理论研究部门共同关注的焦点。

因此,为进一步加强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理论研究与数字经济发展实践的有机融合,促进相关领域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深度交流,引导学科发展与企业成长,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分会将于 2021年11月12日-14日在杭州召开第四届中国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学术年会。

主办单位: 

  1.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孵化与创新生态分会 

  2. 浙江工业大学

承办单位:

  1.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 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

  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支持期刊(排名不分先后):

  1. 《管理科学》

  2. 《技术经济》

  3. 《研究与发展管理》

  4. 《科技和产业》

热诚欢迎各位会员和国内外专家、学者、公共政策制定部门、企业家及青年学生参会。 


附件下载:

【附件1】议程.docx

【附件2】报名回执.docx

【附件3】关于报名、缴费等事项的说明.docx

【附件4】关于论文投稿的说明.docx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2021年9月23日